Friday 23 November 2012

有些事,不要知道比较好,知道了又怎样?心疼的是自己....

每次晚上,自己一个人,开着facebook,开着歌
都会胡思乱想。
尤其是开着悲伤的歌。
每次,我胡思乱想
并不是关于爱情。
而是友情。
每一次,我在想
我身边的朋友很讨厌我吧?
不爽我,之类的。
很怕身边的朋友离我而去
原本我没想太多的
可是今天
偏偏就是今天
让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就是那个群组 
什么群组你应该懂吧。
很谢谢那些为我说话的朋友。
真的很感激你们
然而,认识我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却开口闭口都是说别和我做朋友
反我之类的话...
那时候因为我停用了户口所以完全对这件事一无所知。
可是因为某人,我看回去
原本我只是想回忆过去我们去年班所留言的东西
却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有些事,别知道
知道了,心痛的是自己。

哈哈,真的很好笑。
以前,我还把你当最要好的朋友
好姐妹,什么都告诉你
甚至。
是我喜欢,暗恋的人
可是你呢?
却把我告诉你所有的事,告诉别人
你知道那种感觉,是多么的难堪吗?
你知道么?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死去,不必再留在你们眼前,丢人现眼。
我一度的想,为什么我当你朋友把所有的秘密告诉你
你却把这些秘密当笑话说给别人听?
那是我,我真的很想挖个洞,把自己丢进去那个洞里
把自己给埋掉
可是最后,你也跟我道歉、
原本我想跟你做回朋友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利用我,去认识身边的朋友
例如,你知道的
我不说你,是因为我不想你有回以前我那种难堪的感觉。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过分
人家有女朋友了,为什么你还要跟人说的话题那么暧昧?
对,我以前的性格很不好。
你才会那样对我
可是就如那个群组里写的一样
做朋友需要那么绝么?
我对你也不差,做朋友,是有缘分才会做到好朋友
那时候的你
那种眼神
那种语气
让我多么的难堪
让我生不如死。
在学校那一个星期,我就像在地狱里那样过。
很痛苦。
或许,我不该旧事重提
可是,我很痛苦
这件事,我不敢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觉得很没面子
我竟然可以如此的可笑
把你当姐妹,你却把我当仇人。
你根本没有想过把我当姐妹,一直以来,你都把我当小丑
感觉自己很丢人现眼。
感觉自己就像小丑。
哈哈,很搞笑对吧。:)



blog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
我跟你,到此为止吧。
曾经最好的朋友,就让她过去。
我们从现在开始,做最普通的朋友
不过问彼此的生活。
就将,随着时间,让我们之间的友情淡掉。
如此执着,伤心的是自己。
我们发生太多事,我真的忘不了...
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