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談心朋友

談心朋友?
其實....很少....
發現原來自己很可悲...
要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都沒有
可是,在這幾個星期
因為參了彩盈多
認識了一些其他朋友...
例如秀文,emiize,彥婷等其他朋友
還有一個...
對我來說,蠻重要的朋友 敏萱
她,是我以前不太熟,可是一時見面會笑下的普通朋友
可是經過了一件事後,我發現,原來你也是為能夠談心的朋友
可能大家的遭遇都一樣吧?
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你會突然間emo
可是,唯有對著你,我才能說出我心裡的話....
跟你談心事,我不會害怕,你會把它爆出來...
對你,我說不出寶貝前寶貝後
反而我們的對話,都是很粗的 XD
可能,我們之間的對話要那麼粗才行
反而,客套話,我會覺得很奇怪叻
彩盈也是 XDDD
你跟彩盈,現在,是我唯一一個很珍惜的談心朋友
可能最近整天跟你和彩盈混在一起吧~~~
整天去敏萱家游泳 XD
記得看戲唱K那天
我跟你
不去唱K 跑出去談天~~~
那時候,談的都是有的沒得
有好笑有傷心
哈哈哈
謝謝你
鄭敏萱~~~
你跟彩盈的確是我重視的朋友...
謝謝你們兩個
總是在我失落時聽我發牢騷 XDD
還有,每一次,我都很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例如,約在一起吃東西,游泳,去彩盈家發顛
哈哈哈哈,跟你們一起是最開心最放鬆的一刻

1:47分
是時候上床睡覺了 :)
這個星期六見咯!:D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