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好廉价的友情...


回来啦 :)
话说,最近都没更新...
说会最近做的东西吧 :)
27/10
BIG BANG CONCERT !
当天,9点多起身,准备
然后彩盈妈咪载我们去超级门口等嘉怡
我,彩盈,许文俊,陈政维
过不久嘉怡妈咪到了
载我们去stadium merdeka ~~~
然后,meet雪莹
许文俊说要去金河拿票
我们几个女生就跟过去了
嘉怡没去~~~
他帮我们排队
途中我们走错路
幸好有政维的GPS~~~
然后我们就打monorail去~~
哪知道,我跟雪莹错过了彩盈他们搭的那一班车
唯有等下一班...
然后meet他们后就去金河
走了段路程后,终于到达了
热的半命~~~
我们就医以肚子~~
医完后,就去找卖许文俊票的人
去snowflakes等
靠,要人等还好意思骂人?
样貌不好看就不说,那个脸色需不需要那么黑哦?
想清楚,谁是买家,谁是卖家。
鸡蛋糕... 
之后,我们就搭monorail回去stadium merdeka ~~
一直等,等等下下雨
幸好过了不久就给我们进场
7点多就开场了
差不多8点半的时候下雨
不过熄不灭我们的兴奋与热情!XD
最后11点多结束。
回彩盈家过夜 ~~~
回到彩盈家,谈天谈到2点多3点才睡觉~~
第二天2点多才醒 XD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看照片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1
与超级老师和学生去看戏 :D
看 Hotel Transylvania
看完后5点多,一些人跟超级老师回
我,彩盈,秀雯,鸡蛋,敏萱,镇蔚,德锦和justin去唱K
过不久,我跟萱觉得有点热
我们就走出K房,在jusco走来走去,坐在一边聊心事 XD
之后,7点半左右镇蔚爸爸载我们回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发现,原来我只是你的利用品
有事,就佩莹前,佩莹后
没事,就把我丢到一旁。
朋友,你好假,真的不想面对你
对你很反感
form 1 , form 2 , form 3
这几天不断回想以前的事,才发现原来
我只不过是被你利用完丢到一旁的工具
为什么?多年的友情,就换来的是这样的结局?
我说过,不喜欢别人利用我
尤其是利用我去认识身边的朋友.... 
很讨厌!很恨!
为什么你要那样利用我?
心灰了,很想哭...
为什么?
每一次想到这,都会哭...
友情,对你来说不重要,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天 秤座,最在乎親情和友情,他們不是不在乎愛情,只是,他們不敢去想,小說裏的情節,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也許,他們更害怕被欺騙,他們有神經質,別人說了 什麼,就來回去想,想著想著就變了味道。他們,最會瞎想,常常想的自己都睡不著覺,跟他們相處時間長了,你就知道他們有多天真了。
幸好,我认识了一帮,很棒,很好,没心机的朋友...
这几个星期,都是他们陪我度过...
他们比你来的真,来的疯...
他们不会小气,在他们面前才是最真的我...
在他们面前,我不用伪装,不用害怕他们几时会利用我
利用我后会不会把我抛弃...

聊心事,我也不怕他们把我的秘密说出去... 谢谢你们...
万分感谢你们....
真的,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