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我是个废人 =3=

 最近开始学中4的课程了
学校也为我们准备了许多programme
可是,人就是如此的犯贱
我明明知道,这些programme 对我很有用
可是,我却常常ponteng ==
跑去别的班,再不然就是无所事事的在学校走来走去
最近,大家都成了赌神 ==
不是玩牌,就是玩牌
也不知道去学校是为了什么
真的很闷=3=
而且form 3 的mawar班放假了
唯独lili and daisi没得放
姐妹们剩下我,miko,jessiy,pei tong
其他的都放假了
在学校可以说跟废人没两样
我真的很想专心上课,可是
老师就像催眠师一样
令我慢慢沉睡 TT
我也不想,是老师催眠得很厉害
我真的别无他法,才ponteng的
与其闷着,宁愿放过享受冷气的机会
出去别人班 哈哈
话所回来,超级老师也为了方便以后上到中4不必那么辛苦
现在也开始教我们中4的课程了
的确不容易啊 ==
不是vocabulary问题,就是粗心
不明白那些人如果straight A in SPM TT
假期里,没plan什么,只是可能会报名一些语文例如法文,韩文和如何improve讲英文的技巧
我也决定11月开始学吉他咯 ^^
呵呵,其实很想学了的,只是没决定要学哪种乐器
想过很多种乐器,可是,听很多人说,吉他是比较适合我们这个年龄学习的
所以就选吉他 :DDD
期待,可是妈咪却说violin比较有气质
可是,我倒觉得,violin的气质根本不适合我 ==
哈哈哈哈,我不是斯文类型的 XD
我可是很好玩的呢!XD
感觉今年跟去年真的很不同
今年不知为什么,过的很快
可能PMR的关系,而且今年的节目比去年plan得多
例如12月,跟朋友去云顶,去pankor :D
11月呢,暂时没节目呢,哈哈,可能跟姐妹们出街啊,喝喝茶之类的吧 :)
其实,很舍不得今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为自己的学业奋斗
第一次,与朋友们专心的温习功课,互相问对方不会的东西
之前都是不专心的,温温下就跑去聊天 XD
哈哈哈
这个星期,BIG BANG CONCERT !!!!!
WOHOOOOOOOOOOOOOOO XD
期待 !!!!!!!
这几天会陆续更新 :D
因为在家实在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做,除了追戏 哈哈哈
最近才追着一套戏《雷霆扫毒》
超级赞!XD
大力推荐 !!:DD
好啦,我知道已经出了很久,而且要接近大结局了
哈哈哈 别怪我,前几个月都在忙PMR XD

最近也发生许多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解决,顺其自然吧 :)
来看看最近的近照 :D


































最近把刘海和头发尾端给剪了,感觉就像重新开始
感觉很好 :)
也希望明年考试不会像今年那样
因为那种感觉不好受!真的
好好努力为自己未来而拼 :)
每天走一小步总好过最后大步大步的走 :D
临时抱佛脚真的不是个好方法 == 哈哈哈
答应自己,好好努力读书 别老了才来后悔
很期待年终假期的到来,哈哈哈 :D XD
别让自己再做回以前那样的废人 :D
加油!↖(^ω^)↗

Sunday, 21 October 2012

久违的更新,PMR完毕了 !!!!!


终于,之前,满脑子都是PMR,压力一直在我肩膀上
吃不好睡不好
考完了,感觉就像把一个很重很重很重的石头
不对,是一个包袱+石头!!!!
放下!丢下!
现在,我的感觉可以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的时候,真的是轻松多了 :DDDDD
超级开心
回来回来,越扯越远 =3=
很久没上来这里了,铺尘了 XD
之前都在忙PMR,温习,补习
真的很谢谢超级的老师用心教导 :)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那么用功,原来临时抱佛脚是那么的不好受!!=3=
发誓,F4一定要好好读书 XD
好了,说回来更新的目的 ==

20/10
也就是昨天 :D
me,gabe,miko,pei tong , emiize , yann tyng , elaine , joelle
约好了去TS :D
中间elaine and joeele分开走
原本要去pavillion可是因为不熟路,所以不去勒 =3=
哈哈
去到那,想看《TED》
可是18以上,so,就选着看期待已久的《犀利人妻》!!!!!!
很感人,很好笑:)
推荐哦 :D
随棠超美的!!!!TT
而且戏里超多帅哥!!!!XD
我跟emiize and yann tyng 在里面一直发花痴尖叫 XD
幸好不是很多人 =3=
其中一个令我们神魂颠倒的男人是-----蓝天蔚!!!XD
好帅!!!!!!!!!!!!!!!!
就是他!!!!
弄得我跟tyng and emiize疯掉 XD
不爽的是,TS 10楼戏院超严的 !!!TT原本大家买好的水,都被他没收掉 ==

还有,很多亲热场面也被cut掉了==
我承认,是真的有点失望 XDDDDD
不过超级好看啦!赞耶!!XD
看完戏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目标''!!!
购物,可是大家都没什么买到东西 =3=
收获最多是emiize and yann tyng XD
我也不赖,买了双鞋,电话壳,防尘塞,还有其他
总共用了160++ TT
呜呜呜呜
不过都是需要用到了 :)
还好,不是很痛心
之后emiize and yann tyng先回mines
我们就去starbucks
怎知遇到joelle and elaine 呢XD
之后我们就一直拍照XD
我叫了被hot mocha
怎知却很大杯
喝不完,幸好gabe帮我分担些 XD
我们就拍照拍到5点多,回去mines,遇到emiize and yan tyng 就跟他们拍照留恋吃晚餐,8点半就回家了 :D
很开心,我们也plan了11月多去mid valley and sunway XDDDD
哈哈哈 :P
-看照片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