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在乎。

    一個,願意半夜陪我聊電話,聽我講心事,時常讓我們去她家游泳搗亂的知心朋友
一個,曾經在她家過夜,一起談秘密,聽我訴苦,有事時都會安慰到我沒事的好姐妹,好朋友
一個,3年的好鄰座,時常互相聊對方的秘密,整天遷就,永遠視我為好姐妹的好朋友
一個,跟我翻臉了又好回又翻臉又好回的訴苦對象,每次有什麼事,第一件事就找你訴苦的訴苦朋友
一個,剛認識不久,我卻時常麻煩到他,載來載去,卻時常沒有半句怨言的好人朋友
一個,雖然認識不久跟我同星座的,但卻肯陪我一起38,時常逗我們開心的同星座朋友
還有一幫不熟,但大家卻可以聊得很開心的好朋友
一大幫一起坐下來,談天說地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真的很感激你們。
很喜歡跟你們賴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在乎,重視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就像身上的器官
沒了你們,生命可能會停止
你們都是我最珍惜的好朋友
我沒有後悔認識你們
我真的很慶幸認識你們
幸好有你們
幸虧有你們...
你們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在乎的一群朋友
很喜歡跟你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不得不否認,他們比你們好很多
你們,有事的時候才找我
沒事把我丟到一旁
去哪裡也沒叫我
這就是好朋友啊~
哈哈哈
最可怕的不是討厭你的人
而是那些,討厭可是在你面前扮得跟你很要好
在你背後捅你一刀的人
那種痛苦,比折磨更難受...

聽到一個朋友告訴了以前很多事
真的很痛心
為什麼你們可以說的好像真的那樣
難道我拿真心出來,你們真的不能珍惜嗎?
為什麼我要提起舊事來折磨自己?
為什麼要想回跟你們以前的事...
為什麼就是要拿這些事來折磨自己
老天爺,你在耍我嗎?
可能曾經的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吧。




夠了!到此為止,別再想了,現在有對待你那麼要好的朋友,就珍惜吧...
別再想那些有的沒的了
對自己沒益處。
過於執著,痛苦是自己。
唯一的報復是讓自己活得比他們快樂。


謝謝你們,我在乎的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