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我是个废人 =3=

 最近开始学中4的课程了
学校也为我们准备了许多programme
可是,人就是如此的犯贱
我明明知道,这些programme 对我很有用
可是,我却常常ponteng ==
跑去别的班,再不然就是无所事事的在学校走来走去
最近,大家都成了赌神 ==
不是玩牌,就是玩牌
也不知道去学校是为了什么
真的很闷=3=
而且form 3 的mawar班放假了
唯独lili and daisi没得放
姐妹们剩下我,miko,jessiy,pei tong
其他的都放假了
在学校可以说跟废人没两样
我真的很想专心上课,可是
老师就像催眠师一样
令我慢慢沉睡 TT
我也不想,是老师催眠得很厉害
我真的别无他法,才ponteng的
与其闷着,宁愿放过享受冷气的机会
出去别人班 哈哈
话所回来,超级老师也为了方便以后上到中4不必那么辛苦
现在也开始教我们中4的课程了
的确不容易啊 ==
不是vocabulary问题,就是粗心
不明白那些人如果straight A in SPM TT
假期里,没plan什么,只是可能会报名一些语文例如法文,韩文和如何improve讲英文的技巧
我也决定11月开始学吉他咯 ^^
呵呵,其实很想学了的,只是没决定要学哪种乐器
想过很多种乐器,可是,听很多人说,吉他是比较适合我们这个年龄学习的
所以就选吉他 :DDD
期待,可是妈咪却说violin比较有气质
可是,我倒觉得,violin的气质根本不适合我 ==
哈哈哈哈,我不是斯文类型的 XD
我可是很好玩的呢!XD
感觉今年跟去年真的很不同
今年不知为什么,过的很快
可能PMR的关系,而且今年的节目比去年plan得多
例如12月,跟朋友去云顶,去pankor :D
11月呢,暂时没节目呢,哈哈,可能跟姐妹们出街啊,喝喝茶之类的吧 :)
其实,很舍不得今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为自己的学业奋斗
第一次,与朋友们专心的温习功课,互相问对方不会的东西
之前都是不专心的,温温下就跑去聊天 XD
哈哈哈
这个星期,BIG BANG CONCERT !!!!!
WOHOOOOOOOOOOOOOOO XD
期待 !!!!!!!
这几天会陆续更新 :D
因为在家实在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做,除了追戏 哈哈哈
最近才追着一套戏《雷霆扫毒》
超级赞!XD
大力推荐 !!:DD
好啦,我知道已经出了很久,而且要接近大结局了
哈哈哈 别怪我,前几个月都在忙PMR XD

最近也发生许多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解决,顺其自然吧 :)
来看看最近的近照 :D


































最近把刘海和头发尾端给剪了,感觉就像重新开始
感觉很好 :)
也希望明年考试不会像今年那样
因为那种感觉不好受!真的
好好努力为自己未来而拼 :)
每天走一小步总好过最后大步大步的走 :D
临时抱佛脚真的不是个好方法 == 哈哈哈
答应自己,好好努力读书 别老了才来后悔
很期待年终假期的到来,哈哈哈 :D XD
别让自己再做回以前那样的废人 :D
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