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12

呆在这里很久
很想写很多东西
可是标题就想不到...
哈哈
话说,昨天原本大家约好去pitstop
怎知,敏萱,william他们说要去pasar malam
因为交通的问题,所以,我就跟william车去了pasar malam 再去pitstop
原本,鸡蛋也是有去,可是最后她妈妈不知什么原因不能去了/____\
载了敏萱,就去pasar malam
然后走了不久,大概9:30
就去pitstop
我,敏萱,政权x2,william
到了pitstop
虽然少人,可是很爱这种聚在一起的感觉
讲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
突然,粗眉毛政权说了一句,11点之前就要回家
不然会有事发生。
WTF = =
弄到我很紧张
人生中最怕这种事@@
突然间说了这句
我们zha zha lam 快快走 =3=
10:40 ++
就回家
万分感谢william这个好人载我们回家((90度鞠躬
之后戴眼镜政权就坐motor
载到我回家时,外公在我家外面等着我 =.=
WTF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政权
SHIT !
回到家,外公问,你坐motor回?=,=
我stun了一下,就说,朋友哥哥载
坐motor是朋友哥哥的朋友
我要怎么跟妈咪解释 T___T
很紧张,冒冷汗的说...
然后回家途中,一直说恐怖东西
弄到我昨天晚上睡不着
抓着敏萱聊电话聊到5点=.=
好厉害。
不知道昨天吃错什么
9点多被病魔整死了...
肚子很痛 @@
今天也没去补习...
躺在床,整个死人将
然后妈妈抓我去她的office帮她做东西 =3=
又累,又辛苦
敏萱,她是我第一个会愿意陪我聊电话聊到5点不睡觉的人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
其实,感觉昨天,很遗憾,太早走了
因为这几天发生很多事,出太多
下次,我们出,一定不可以那么早走~~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