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假期了,在家闷了几天,终于出街咯

更新更新
不知为什么,这几天,都很懒,懒得打字,懒得读书,懒得回信
是假期的关系吧~~~哈哈,假期就来变大肥猪了啦 =3=
天。
在家睡了几天?
昨天终于出街啦 !! :DDD
去SUNWAY走街看戏 :)
然后临时决定溜冰,当天我,美君,丽莹,彦婷
彤彤没的去 :((( TT
因为早上下雨,她做摩托,去不到君家
然后呢,我们到达后,就去买戏票
因为是星期三,看戏便宜点,所以怕多人
我们看11:30的场 :DD
Men In Black 3
超好看的 !!
如果看3D,一定很刺激 !! XD
很像再看过呢~ ><
之后呢,就逛一逛,然后去溜冰
天哪,我刚去camp回来不到几天,腰酸背痛也还没好,君她们又不会溜冰
我的脚回到家竟然酸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不过也很开心,当天觉得我长大了 XD
1个人照顾3个人 哇哈哈哈 XDD
之后8点回到家 :)
Happy Sister Day :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照片吧 :D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