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友谊。

突然,心血来潮想更新自己的部落格,更新一篇关于友谊的部落格。
发觉长越大,朋友就越多,但
知心的确有几位呢?

不知道
小学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好朋友
所以小学也没也什么好朋友,而且,现在大多数都不是读SK
不过很庆幸的,有位朋友,从小学同班,到今年,虽然我们不同班,可是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那位就是彩儿
以前,我们时常吵架,吵到6年级的时候,慢慢变朋友,虽然没有很好。
可爱的,认识了你8年了哦
真难得啊,傻婆,我们的友谊要长存下去 =))

(我们很少合照 T_T,下次我要跟你拍多多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上了中学,读lili4,隔这个傻婆2个班,所以在班上很少讲话@@
之后呢,很幸运的,认识到一个很可爱的傻婆~
紫欣。以前是跟我同校,可是我们并不认识 @@
过后呢,我们时常反面,反了又好回,反了又好回,都不懂反了几多次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依然很好,我们同班3年了 ;D
我们整天在班发癫XD
希望以后能过后这样维持我们的感情,别吵架了,吵了那么多次,很闷了 XDDDD
哈哈哈哈

阿咪,爱你爱你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之后呢,就到你了,邱美君 :D
她是我上中学认识的,刚刚开始认识她得时候,感觉她静静的
很可爱 XD
也是她,我进入了教会,慢慢改掉我的坏行为 :)
谢谢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想,我现在还在觉得自以为是的感觉@@
哈哈,你啊,什么事都不说,只会放在心里
当不当我们是朋友的哦你?
你也是跟我同班了3年,时常吵架,不过一下子就好回XD
好啦,我知道我很难顶,所里啦 >< 呵呵
希望,我们友谊会越来越好 别时常摆臭脸给我了好不好?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后,刘蓓彤,我可爱的邻座
你啊,你知道你很白么?
一直跟我说你你黑了
弄到很羡慕的咯 /_____________\
虽然认识你不久,可是,跟你很聊得来
跟你说了很多秘密,要是哪天你爆了我的料,我真的死给你看 @@
哈哈,你算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吧 XD
整天跟你在班讲话,聊天
才知道原来你也可以很38的 XD
之前,因为不是很熟,所以以为你斯斯文文,没什么讲话
现在,哈哈哈哈,不会讲你
是你变了,还是你跟到我多呢?xD
越来越会哄人了喔你 哈哈哈

可爱的,别再减肥勒好不好/____\
再减我怕连风都吹的走你勒 @@ XD
———————————————————————————
之后,黄斐凌 =D
迟我一天生日的小妹妹xD
亲爱的,认识你1年
很怀念去年跟你同班跟你讲心事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
我们几时又可以坐在一起讲心事讲足一整天,不上课啊?:(
miss u so much ~~~~
别再为不值得的事而掉泪了
眼泪很珍贵的,ok?XD
傻婆,认识你虽然不久,可是,跟你聊了很多很多的心事 XD
别爆出来啊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赖美铟,你啊,恶....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你呢,跟我同座了两年
其实,有句话想告诉你的
可是,不懂如何开口...><
不在这里说,要知道就来问我吧 XD
其实,之从跟你不同班后,跟你的感情越来越远 /____\
haizz,希望我们的友谊没那么快淡掉 好不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到紫晴丽莹宇菱
你们都是我最重要最要好的姐妹 :)
宇菱,别时常emo了,emo不是你的风格 :)
开朗才是你的风格
丽莹,我们几时又能出街呢 XDD
很想念跟你出街的日子啊啊啊啊啊
疯狂 XD
哈哈哈哈 XD
紫晴,你啊,开心果,时常做些让我们笑道肚子痛的事
哈哈哈,可爱的,懂你很斯文啦XD


朋友们
想说,认识到你们,真的是我的幸运
这篇,都是我的真心话
真的 :)
同时,我也很珍惜你们、
朋友们,亲爱的们,爱你们哦 XD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