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25/5 Teachers Day + 26/5 CF Camp :D

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 XD
哈哈哈
好了,来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25/5
学校的教师节
当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看表演上 ==
超闷得 @@
然后,看完了表演就回班
疯狂拍照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看看照片吧)

 很man的sarah XD 很爱她 :D
女强人就是她!!
 38婆,不懂是不是她前世欠我很多债
今世我来跟她讨债 XD
她整天被我咬,很惨 xDD
 肥婆她,每次赖我 ==
肥婆肥婆肥婆婆 XD
我们减肥加油 xD
 帅哥?XD
没带眼睛镜就是帅哥啦 XD
哈哈哈,每天欺负我 ==
54你!!
 YEAH !!
我比较可爱 XDDDDD
 他很可爱啦 !!!
呆呆的,像长不大小孩将 XD
很喜欢捏他的脸 XD
我的减肥顾问 xD
 白白的
你真是一个倾诉的好对象
谢谢你每次听我发牢骚 :)
 Pn.Yu
恭喜你!!你有了 XD
记得别那么操劳了 XD
不然baby会不爽 哈哈
 Pn.Lim
一时她很凶,可是一时她很好人
我们的级任老师,也是我妈妈的小学同学
原来你以前是靓女来的喔 XD
 With Yi Wei :)
 With政权

 谢俊豪 :)

man man的sarah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来就是
第二天
26/6
期待很久很久很久的CF CAMP
当时,我们大决都很准时到
开始的时候,先报道,领取衣服,换好衣服,就去找自己的组
我们的组是12号,名字叫 X-MAN XD
意思是 NO MAN 因为我们组有两个男生没来
所以只剩我们的组长 凯泽 XD
可是我们组,每个虽然是女生,可是我们都很man的 XD
哈哈哈
所以说别看小女生 :)
真的很怀念啊啊啊
虽然今天早上满身酸痛 @@
可是,很久没那么疯狂那么颠

CF CAMP !! Love U XD
这天,我过的很充实
在组里,要的不只是团队精神
也需要冷静思考,默契
才能胜出。
单靠冲动是不行的。
CF CAMP !!
你等我,明年,我一定会参加 !!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看看照片吧 ! ) :D


 蓓彤,这次camp你竟然牺牲你的美貌 xD
窟玩上去勒 XDDD
不过,还是很美,羡慕@@
 我们的队长 :D
凯泽,没男生在,显得他更man XD
 X-Man  XD
少了sarah =3=
大家的狼狈+憔悴样 @@

 38 ! xD


 丽婉,她真的真的真的很瘦 ==
鸡蛋,还一直说她很肥 @@

最后,和紫欣: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毕)--
明年我一定一定要参加,即使很忙 !!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