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Sunway 孩子不坏 ;DD

美好的星期日,把时间都给了家人
有时候,跟家人出街也不感觉到闷得
还很开心,很温暖的感觉
每次都跟朋友出,钱包都瘦了
可是主人却肥到猪将 =.=
XD
加上拜六礼拜是爸爸妈妈二人世界的日子,弄到我不敢做电灯泡 @@
因为哥哥不在嘛~
:)
原本今天不打算出的,可是爸爸妈妈打算看《孩子不坏》
这套戏很想看了的,可是约不到人
就一家人出去看咯;D
《孩子不坏》
We Not Naughty
然后我们一家人就去sunway看 ;DD
超好看超感动的
主角是以前在《小孩不笨》里出现过的=D
他们都变帅了啦 !!!!
OMGGGG
严重帅啊 T___T

里面大约是说关于年轻人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和坏
别看小读差班或者学校差的人
分分钟他们出人头地而你还确实个无名小卒
不是每个坏学生都是坏,他们只是叛逆
而且这套戏也说了妈妈的辛苦
妈妈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生我们,不眠不休的照顾我们
我们却时常顶撞他们...
爸妈对不起
这套戏也教会我

若你要做坏事
你就要承受所有的代价

然而,每个父母都只懂得如何生小孩
却不懂得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做错事,怪社会,社会会帮你坐监牢么?
做错事,乖环境,环境会帮你坐监牢么?
做错事,怪父母,父母能帮你承受所有的罪么?
这套戏真的很感动,很有意义
建议你们去看 ;DD

这套戏感动到我哭T_T
 ><

也有陈晓东领衔主演
陈晓东在这套戏里饰演一名老师
他是个守诺言,尽责任的老师
就是因为守诺言,他在这套戏里会裸跑

超好笑的
看完了后我们就去jusco买点生活用品
我也逛了一下顶楼,买了件裤子RM15. ;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look . ;D
之后回家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