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Hang OUT with friends to Sungai Wang and TS

终于肯上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
最近都好闷,不是补习读书跳舞就是在家发呆 ><
Finally,昨天跟朋友们去TS 和 SG ;DDD
哈哈
前天在外婆家过夜,然后8点就起身准备=3=
之后就去美君家,因为君的妈咪载我们去mines,到了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最早,怎知紫欣还早过我@@
之后就等蓓彤
几分钟后,彤也到了,我们就出发 :)
10分钟后就到了麦
之后,伟志最早到麦=3=
等了我们差不多半个小时 ><
然后等君,欣的那个
等了他们老半天才到
-,-
之后我们就走去巴士站,原本要搭bas去,之后不懂做么最后坐了taxi去 ><
到了那里后,我们就去戏院
11.45分的票
我们11点到@@
之后就在外面的share tea喝点东西 :)
谈谈下天就到时间了
我们看的戏-Titanic 3D ;DD


总共7个人;DD
(2个couple一排)
(我蓓彤伟志一排)
其实3D跟普通的电影没分别==
只是多了个眼镜,贵了一点,很难看电影一点~会有少少头晕><
前面的确有少少闷,可是后面真的很感动
蛮推荐的:)
很romantic :)
3个小时++的戏,坐到我的脚跟屁股麻痹了/__\
之后
我们就各走各的,我和彤和走走下爱凌,可琦和佩仪来meet我们
meet了一下子,彤讲要去金河看他的相机,之后就分开走了
然后就找伟志一起走去金河,走去了金河再去找紫欣
然后一起逛,逛逛下5点半了
欣和彤就回去TS买礼物,我就去meet佩仪和爱凌买其他东西
原本要跟可琦的,可琦早走了><
之后我们6点的时候在TS跟君,欣他们一起集合搭巴士回mines
回到mines就去oldtown吃东西
然后我和彤就跟爱凌车回家
8点10多分回到家;DD
美好的一天(虽然中间有点小插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照片的时候了
PS :: 当时太赶了,来不及拍多多照片


 (紫欣)
( 当天的look ;D)



 (蓓彤)
(伟志)
梳了飞机头真的变成熟了 xD
还有其他人,没拍到 :(

当天的行程就将哝 ;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