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12

厌倦。我没了你,会更好!

明明打开了,想更新,可是我却什么也想不到。
我的头脑全都是你,为什么。
今天明明是跟朋友们玩到很开心

一回家,妈咪告诉我,你找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好消息告诉我的
怎知,却是你一大堆所谓的''道理''
我真的真的真的厌倦了

我们的感情,终于在一个月后挂上了句点
我承认,跟你一起的时候,我并没有很认真
不认真,怕哪天我们分开了,我会不舍。
可是原来,不认真的当儿,反而更加投入。

我对你说,我们感情淡了,你说,没有。
可是,这是事实,感觉上,你在逃避。

我不奢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到永远。
一个月,对我来说的确算久了。

我不保证,我能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可是我会让我自己,好好过我的生活。

没有你的信息,没有你的唠叨,没有你的妒忌
没有你的生活,希望我能过得更好。

很多人说,你是好男人。
很少男人会为自己女朋友吃醋。

对,你的确是好男人。
好男友,好难有
有时候,我真的很辛苦,很厌倦。
你说你总是忽略我,可是,我并没那么觉得,我反而很内疚。
内疚,总是不主动找你。
总是对你不理不睬。


对不起。
整晚,我想起我刚认识你,到好朋友,到暧昧,到恋爱。
我好像,做了许多让你失望的事情。
对不起,我不是个好女友。
对不起...............

我总是嫌你这样嫌你那样的,你还肯迁就我,谢谢你。

:')
今天后,我会好好地过我的生活。
没你的生活,我会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