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最近...♥

最近...
 其实,最近真的真的很想放松
可是,PMR要来了,怎么能放松呢?
功课每天多到像山,想要休息都不行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好好努力读书。

现在努力,应该还来得及吧?
明天还参加了一个讲座会,说什么一定会score A的说。
不知是真是假,真的很有兴趣的 哈哈
有谁会不想自己的成绩好?
有谁会不想自己的成绩,一拿出来,就给人说很厉害?
我真的,我发誓,一定不能衰给其他人看!

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因为我真的是个很懒很懒很懒很懒的人-,-
哈哈,我也不想的
天平座嘛,是12星座里最懒的
哈哈

先写这,明天会回来更新 ;D
明天还要6点多爬起来准备

我的天 :(
加油!!
明天会更好!;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